热点:
 

一专多能 商住两用投影机产品推荐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ZOL论坛投影机板块 原创】      评论

  几年前投影机采购绝大部分还是以商用演示文稿用途为主,这里商务实用型指的是适用于小型会议室演示文稿用,对于投影机的移动性需求较低。商务实用型多半需要较高的亮度(单位为流明),即使是在开灯的环境下,演示文稿画面仍然清晰,以方便与会者作业。另外,由于目前真正的家用机种价位仍高,因此不少厂商会以这一型的机种当作为家用入门机来贩售,因此这一型的机种勉强可以算做住商两用机。不过如果从笔者的角度分析,家用机至少应该要具备真正可投射出16:9宽屏幕的画面(而非以程序仿真)的功能才算是有作为,在此也向想要选机的用户特别说明一下。

推荐机型一:BenQ PB6205投影机


一专多能 商住两用投影机产品推荐

  BenQ PB6205可谓是明基经典的住商双用投影机,亮度输出为1700 ANSI流明,原始分辨率是XGA(1024×768),机型对比度为2000:1,投影宽高比模式是4:3,集成4段的3倍速色盘,属于典型的单芯片DLP投影机。BenQ PB6205投影机最大的特点莫过于其内建了BenQ独家的调校技术与记忆功能。由于投影机强调了住商两用的概念,所以机器具备了八种内建情境模式,能针对不同的使用情境调整不同的亮度及色温模式,让使用者可以依照喜好的情境调整不同的影像色彩浓度。

  在家庭使用方面,BenQ PB6205 针对了不同类型电影设计了所谓的“鲜活剧院模式”及“柔彩剧院模式”,无论是场景磅礡的战争科幻片,或是需要柔和自然色彩的浪漫文艺片,都能通过BenQ此款投影机拥有的强大自动设定功能,只需按一个按钮,玩家们就可以自由选择最适当的色温模式,弹指之间完成设定,让影片更生动、画面更写实。BenQ PB6205还有为电玩一族设计了独特的“游戏模式”,增强了画面的立体度,使动画人物显得更加鲜活逼真。另外,该机还提供了480i/p、720p、1080i完整的高画质,可与中、欧、美、日等最新的HDTV系统兼容。多种影音视讯功能如“逐行扫描”及“纯色影像处理系统”等,让画面流畅细腻,清晰完美。

  在商务应用方面,PB6205具备了1800流明高亮度,适合于各种中小型会议室使用。情境模式中的“简报模式”与“经济模式”加上超长灯泡寿命还可以有效率地节省企业设备成本。这里要特别提一句PB6205随机提供给用户的超长寿命灯泡,这种200瓦的灯泡,在高亮度投影模式下,灯泡寿命可以达到2000小时,在节能模式下,灯泡的寿命则可以达到3000小时,灯泡的零售指导价是3200元左右,但通过节能模式的选择就可以降低使用成本,相信对于PB6205的购买者都会非常喜欢明基公司的这个贴心的设计。

projector.zol.com.cn true //projector.zol.com.cn/2004/1227/139022.shtml report 2013   几年前投影机采购绝大部分还是以商用演示文稿用途为主,这里商务实用型指的是适用于小型会议室演示文稿用,对于投影机的移动性需求较低。商务实用型多半需要较高的亮度(单位为流明),即使是在开灯的环境下,演示文稿画面仍然清晰,以方便与会者作业。另外,...
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 第1页:一专多能 商住两用投影机产品推荐
频道热词:LED照明  液晶显示器  液晶电视  
视觉焦点
明基 PB6205
    TOP10周热门投影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