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
 

曝光投影机底价 万元以下商务投影导购


分页浏览|全文浏览    【 原创】 作者:水去云行     评论

  3.15将近,各大网站都推出了不少曝光IT界经销黑幕的文章,看过这些内容的朋友自然是对一些“潜规则”了然于心,不过这类文章看多了,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不小,消费者们在选购产品时总是不免有些杯弓蛇影,怕被商家狠宰一通。尤其是准备购买投影机这类上万元产品的朋友,在网站和论坛上了解投影机市场的暴利真相后,选购产品时更头疼了,难道花最少的钱买到最实用的产品,这一目标就这么难实现吗?

  在充分理解我们消费者的前提下,中关村在线投影机频道的编辑为使大家能买到物美价廉的投影机,特到各大电子市场中打探了一些投影机实价,从中筛选出来几款性价比颇高的投影机奉献出来,针对目前商用投影机高亮度宣传过多,而忽视了中小型企业预算有限,使用面积较小的实际情况,我们此次选择的都是适用于商务办公用途的产品,本着够用就好,而不是一味追求高亮度的原则,希望能为大家的钱包多省点钱。同时此次的推荐产品都具备共同的优点——那就是价格全在万元以下,并且均属国际大厂产品,售后服务有保障。不过如果其中没有适合大家的产品,那就把这些当作参考价,也可以参照这个标准去砍价:)

  Plus普乐士U4-121(DLP)   参考价格:9900元


曝光投影机底价 万元以下商务投影导购

  该投影机采用DLP投影技术,标称光亮度为1800流明,标称光亮度均匀值为90%。标准分辨率:800×600,最大分辨率:1024×768。1500:1的对比度,支持手动聚焦 (F2.4)。投影画面尺寸为0.71--5.08米。投影距离为1.2-8.5米。4:3/16:9的屏幕宽高比例,支持1670万色彩数目,有正投/背投、座台/吊顶四种投影方式。水平扫描频率为15-91KHz,垂直扫描频率为50-85Hz。拥有一个寿命平均在2000小时的150W投影灯炮和1个0.5W的扬声器。总体功率为200W。菜单语言有英文、德文、 法文、 西班牙文、瑞典文、意大利文、韩文、日文、繁体中文、简体中文。随机带有电源线、计算机电缆、遥控器、用户手册和软件包。外观尺寸(长X宽X高)239X190X53mm,重量为1.5千克。

  编辑点评:一般商务办公使用的投影机对亮度要求较高,但是过分追求高亮度不但多花钱,而且亮度太高还会伤害人的眼睛,所以在选购时我们应该充分考虑使用环境,上述这款产品一般中小型会议室(容纳50人左右)使用完全可以胜任,并且它重量很轻只有1.5kg,相信普乐士这款投影机对不少追求便携性的商务人士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projector.zol.com.cn true //projector.zol.com.cn/2005/0310/155597.shtml report 1902   3.15将近,各大网站都推出了不少曝光IT界经销黑幕的文章,看过这些内容的朋友自然是对一些“潜规则”了然于心,不过这类文章看多了,带来的负面影响也不小,消费者们在选购产品时总是不免有些杯弓蛇影,怕被商家狠宰一通。尤其是准备购买投影机这类上万元产...
1234567下一页
频道热词:LED照明  液晶显示器  液晶电视  
视觉焦点
加贺 U4-121
    TOP10周热门投影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