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投影机 > 应用 > 商务会议 > 100英寸背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100英寸背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IT168 责任编辑:彭文娟 【转载】 2005年05月17日 11:37 评论

  大屏幕投影显示技术的不断发展,解决了投影系统在亮度、显示效果、调整等方面的困扰。目前,大屏幕投影系统可以给用户提供更逼真、更真实、视野开阔、色彩丰富的图像解决方案,在交通指挥、军事指挥、作战模拟、生产调度指挥、网管中心、机场、会场、娱乐、数字化影院、电视台演播等领域都应经有了相对广泛的运用,并且受到越来越多行业用户的青睐。

   建立大屏投影系统,需要实现计算机信号和视频信号的通用显示,支持基于Window NT的计算机图像信号及实时动态的各种模拟视频图像信号,提供准确、逼真并可纵览全局的宽视野显示环境。

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方案介绍

  大屏幕投影显示系统构成简图


100英寸背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示意图

  方案:单屏100英寸背投1套的投影显示墙

  投影机

  投影机的选择比较多样,一般选择亮度在3000 ANSI流明以上,标准分辨率为XGA级的产品。LCD投影机以其色彩表现能力强、技术成熟、性价比高等特点在市场中受到用户更多的青睐。

100英寸背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投影机

  背投屏幕

  在投影墙系统中,屏幕的种类首选使用背投硬屏,根据资金、空间等因素来选择合适的屏幕尺寸屏幕的选择将对图像效果起到画龙点睛的作用,如增强亮度,加大视角以适应应用环境。

  背投反射系统

  背投反射镜一般选购反射影像清晰无重影、抗磨损能力强、有保护介质膜以及反射率达到95%的产品。反射镜支架以及投影机支架需要带有精确调整机构(万向调节器),在使用中会非常的方便。

100英寸背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示意图二

  中控系统

  中控系统包括控制主机、无线触摸屏和红外发射器,选择功能齐全,反应灵敏的器材和设备。

  计算机信号线及视频线

  连接线的选择视系统的布置而定,一般情况下,计算机信号线选择两根10m的五芯抗屏蔽 15D-15D ,而视频线选择15m BNC-BNC。

  费用

  由于使用的产品不同,费用也会有很大的差别,一般使用全套进口产品的价格,要比使国产产品的整体价格提高30%至40%左右。此外,设计安装设备要付给承建公司大约相当于整套系统价格10%的佣金,以及大约相当于整个出资额17%的增值税交款。

  培训及服务

  系统承建公司会向买方提供安装、调试、运行和维护等方面的培训,并根据所提供设备的特点,提出详细的培训计划。;包括培训操作人员和维修人员,以及从安装到售后的全部服务。

  应用实例

  实例一:

  100"SVS背投显示箱体,搭配丹麦Scan Vision Screen背投屏幕拼接

100英寸背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1×1拼接

  实例二:

100英寸背投影显示系统解决方案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LED照明  液晶显示器  液晶电视  
视觉焦点
明基 PB7115
投影机应用热点
排行 文章标题
TOP10周热门投影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