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五月降幅最大十款投影机排行榜

五月降幅最大十款投影机排行榜


中关村在线 作者:中关村在线 水去云行 责任编辑:彭文娟 【原创】 2005年05月27日 09:10 评论
在本页阅读全文(共11页)

  今年三、四月很多投影机厂商都推出了新款投影机,无论是外观设计上还是机器性能都比以往的机型有所提升,而且一旦新品正式上柜台销售势必会对一些型号较老的产品构成库存压力。不过根据以往的经验,新品从发布到正式上市一般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经销商们往往会利用这段时间清理库存,于是在五月投影机市场中出现了大范围的降价促销活动。

  一般来说,在这种情况之下的降价促销对消费者而言并不是坏事,反而对有需求的用户是一个难得的机会,因为在这段时间促销的产品并不是甩卖的淘汰品而是经销商需要周转资金不得已而为,故经销商的出货价会比平时便宜得多,并且消费者还有机会跟经销商索要一些比较实用的赠品,比如在平时不可能赠送的电动幕布,那么本月降幅最大的投影机都有哪几款呢,它们的性能如何?答案就在本文中。

1 2 3 4 5 ...11 下一页
频道热词:LED照明  液晶显示器  液晶电视  
视觉焦点
富可视 LP120
TOP10周热门投影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