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投影机 > 评测 > 家用投影机 > 入门级家用投影新贵 明基PE5125评测

入门级家用投影新贵 明基PE5125评测


PChome 责任编辑:彭文娟 【转载】 2005年06月21日 11:28 评论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你会购买什么样的显示设备呢?相信其中会有一大部分的人回答:当然是屏幕越大越好拉。那么如何用最便宜的价钱购买到最大的屏幕呢?买LCD电视、PDP又或者是传统的CRT显象管电视呢?错了,其实最性价比的大屏幕解决方案当属于家用投影机


入门级家用投影新贵 明基PE5125评测

挂幕

  与普通办公室中商用或者教学用投影机所不同的是,家用投影机的亮度并没有那么高(主要是考虑到对人眼的保护以及灯泡的寿命),但却拥有更高的对比度,使得投射的画面更能获得用户眼睛的青睐。同时其16:9的投射画面比起普通4:3的电视机以及商用投影机来更具有影院的感觉。

  虽然目前家用投影机市场虽然大有兴起之势,不过似乎消费者对于这样的产品认知度并不够高,那么家用投影机究竟能达到什么样的效果呢?那今天我们就先来看一款来自明基的PE5125投影机吧。

入门级家用投影新贵 明基PE5125评测

投影机

    对于明基的投影机,过去我们基本上都集中在商用的领域中,而PE5125是第一款进军大陆的家用投影机,这款产品在台湾的型号为PE5120,是一款DLP投影机。与其他机器相比,BENQ的这一款家用DLP投影机到底有什么不同之处呢?

入门级家用投影新贵 明基PE5125评测

家用投影机

    *1100 ANSI流明 何时何地都可使用

    *真实16:9宽屏比例

    *HDTV兼容

    *完美黄金比例五段色轮----黄金色轮

    *60寸宽屏 & 2米

    *26分贝低音,听寂静的声音

    *灯泡寿命提高到3000小时

    看上去似乎这样的表现非常的完美,同时这里必须说明一点的是BENQ PE5125的售价在1万元左右,这样的价格对于普通消费者而言是具有非常吸引力的,以60英寸电视机为例,主流品牌的背投产品在2-3万元左右(包括液晶和DLP),而PDP与液晶电视的价格更是高到10万元级别。用1万元的价格轻松获得60英寸的屏幕甚至更大,当然,相信大家都非常关心这款产品的具体表现,我们会在后文中详细介绍。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频道热词:LED照明  液晶显示器  液晶电视  
视觉焦点
明基 PE5125
TOP10周热门投影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