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行业动态 > 神州数码成为美国3M液晶投影中国总代

神州数码成为美国3M液晶投影中国总代


投影之窗 责任编辑:彭文娟 【转载】 2005年07月14日 18:16 评论

  2005年7月,在神州数码显示设备事业部在全国合作伙伴大会上,神州数码与全球500强企业美国3M公司正式向渠道和媒体发布,神州数码将全面代理3M液晶投影机产品,借此深化自身在规模化、专业化方面的发展。3M中国有限公司投影产品部总经理王炜先生也表示,3M和神州数码一定能够在国内投影市场上创造崭新的篇章。


神州数码成为美国3M液晶投影中国总代
签约仪式

  显示领域是一个充满活力和变化的领域,神州数码一直关注相关领域的发展与变化。在随后的会议中,3M召集了主题会议与论坛,就产品的规划和渠道策略进行了讲解和沟通。会后,与会人员参观了3M展示区,展示3M最新产品、技术和方案,涵盖了低、中、高端显示市场的产品。

  

给文章打分 5分为满分(共0人参与) 查看排行>>
频道热词:LED照明  液晶显示器  液晶电视  
视觉焦点
TOP10周热门投影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