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推荐
ZOL首页 > 投影机 > 导购 > 精挑细选 两万元以下主流投影机导购

精挑细选 两万元以下主流投影机导购


CNET中国·ZOL 作者:中关村在线 水去云行 责任编辑:彭文娟 【原创】 2005年07月01日 09:40 评论

  学生们的暑假来临,很多厂商都瞄准了这个时间,各种降价赠品让人眼花缭乱,一般的消费数码产品比如相机mp3或者是装机配件和笔记本整机这些促销还可以理解,现在连投影机这类行业用户产品都加入到暑期促销的行列中而且降价的幅度还是惊人的几千元,送出的赠品也是重量级的空调电视手机,给消费者的感觉就是投影机似乎在甩卖。实则不然,投影机不像一般IT类消费品,它的售价基本在万元以上,据中关村在线调研中心的统计显示,目前市场中主流的投影机价位在10000元到20000元之间,如此高的售价送出千元的赠品当然就不足为奇了。暂不论投影机和学生们的关系(事实上在教学的时候学生们间接也是投影机消费者,只是由学校买单了),但看如此精彩的促销,不管是企业、个人还是学校,准备购买的还就得趁现在了,好事岂能天天有?下面火热送上为四类用户推荐的几款主流投影机。

  商务办公人士首选:东芝TDP-T90

  所谓主流产品首先要有知名度,东芝TDP-T90是最受关注的投影机产品之一;其次要有突出的性能,T90具有的3000流明亮度,2000:1的对比度和1024×768dqi的分辨率,足以应付商务用户工作要求。


精挑细选 两万元以下主流投影机导购
东芝TDP-T90

  外观尺寸为(长×宽×高)298×275×101mm,重量为2.8公斤。

精挑细选 两万元以下主流投影机导购
接口

  东芝TDP-T90采用F=2.4-2.65 f=28.04-35.59mm投影镜头,200W高压冷光源,4000小时的灯泡使用寿命减少了用户的使用成本。由于采用DLP技术的投影机色彩表现能力欠佳,因此这款TDP-T90运用了改进色调的“旋彩轮”数字系统,尽管仍无法与LCD媲美,但画面色彩已有很大改善。

  做为关注度较高的一款商务投影机,东芝TDP-T90的接口功能也非常强大,输入接口:VGA端子×2、S端子×1、合成视讯端子×1、RS232控制端口×1、音频Audio×3,USB×1 输出接口:Monitor out×1、音频Audio×1。RS232控制接口,还可以远程监控投影机的实时状态,并通过指令控制操作投影机操作,实现投影机的远程、集中控制。

  现在这款投影机的售价为14500元,推荐经销商:科贸数字物流港16层1608室,电话:010-82538961

1 2 3 4 下一页
频道热词:LED照明  液晶显示器  液晶电视  
视觉焦点
明基 PB7115
TOP10周热门投影机排行榜
  • 热门
  • 新品
查看完整榜单>>